input, output.

华景花园xx903号装修作业 2015-07-22

今天完成了开关插座、灯具和橱柜的安装,家渐渐有了雏形。

开关和插座没什么特别的,都是按照我的计划安装完毕的,就是电工有些心不在焉,连找水平这种东西都要特别要求。另外筒灯安装时非常倒霉,碰了好几次龙骨,看来木工跟我有仇……灯的安装也比较顺利,特别是IKEA的几盏灯,安装非常人性化,简便而高效。客厅PH5灯安装时有一个槽点,电工没有带手套,导致该灯的吊绳被弄脏了,也不知道好不好清洗,唉~大旗总是在这些细节上让人操心,工人的责任心有待加强。

来看看最终的照明成品图吧。


▲客厅的灯带、射灯和主灯。


▲餐厅的射灯。


▲门厅主灯。


▲厨房筒灯(7w*3),水槽上方还有一盏射灯未开。


▲过道筒灯。


▲卫生间干区灯带和筒灯,此处组成灯带的两个灯管色温有异,要换。


▲卫生间湿区筒灯。


▲床头壁灯,灯罩未装。


▲床尾射灯,缺个灯泡未装。


▲从客厅看往餐厅,餐厅主灯灯泡未装。(此图可以明显看住色温差异了,门厅使用的一个6000k的测试LED灯,餐厅射灯为3000k,颜色差异明显)


▲PH5吊灯果然没有让人失望,大赞。

评论

© Sy's L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