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ut, output.

华景花园xx903号装修作业 2015-09-05

在我父亲和我的通力协作下,终于迎来硬装完成的这一天。

本周,在完成了地板和门的安装之后,和项目经理沟通好要完成全部剩余施工,包括最后一遍涂料,挂壁马桶安装和保洁。而我和我父亲,在完成各种杂活的同时,也完成采购自IKEA的所有家具的组装和安装。这几天真的是太累了,不想打字了,直接上图不废话了(傍晚拍的,光线不太好,见谅)。


▲客厅全貌;藤沙发是以后放阳台的,请忽略;投影幕布尺寸100寸,短焦机器可用;PH5吊灯越看越美


▲主卧门口过道和客厅


▲主卧门口过道的大型储物柜,内部到顶


▲主卧门


▲收起幕布之后,电视墙将只会留有一台电视,没有其他任何杂物,以后会上最终效果图


▲全屋实木复合地板,水曲柳贴面,白色加原木色套色效果(我猜的)


▲卫生间干区一瞥,整套IKEA西文系列,准备装镜子的时候发现破了,改日去IKEA换货;自行忽略我爸的茶杯


▲近看IKEA西文


▲湿区的门碰还未黏好,只能看这么大;伊奈挂壁马桶加吉博力水箱,安好马桶试的时候发现出厂的软管漏水,暂时没有盖上检修孔;马桶上方是两个IKEA利兰根壁柜


▲尽管花洒看起来很LOW,但这是货真价实的KVK恒温龙头


▲标配松下暖风机;楼上出租房防水没做好,这几天等楼上处理


▲全屋最LOW的一件家什,洗衣柜,真是糟蹋了上面的抽拉龙头


▲来瞧瞧这个花费了大量心思的储物柜;莫名的喜欢合页门,为了安装这几扇门,特地打造了一个框架,全屋唯一的现场木作

 
▲内部当然少不了IKEA艾格特的身影,顶部隔板用来存贮换季的被子再合适不过;下面的空间日后根据内容物再做规划


▲到顶的设计实现最大化的空间利用,可以木作框架占用了10CM的进深,或许移门或墙柜折叠门是更好的选择


▲主卧床头的壁灯


▲主卧大衣柜,使用艾格特+布帘,艾格特组件等布帘安装后再装,现在容易落灰


▲同要是到顶设计,顶部的布帘轨道已经安装完毕,来自IKEA卡托系列


▲次卧是给刚刚出生的爱女使用的,准备贴墙纸,所以暂时保护起来了,同时作杂物间先


▲餐厅空间,餐边柜由两个IKEA毕利书柜和一块定制的橡木直接板组成


▲买来的是美国白橡木素板,另购了欧诗木黑胡桃色木蜡油,这时上了一次油之后的效果,预计要上三次;实木的纹理果然是美哭,这也是为什么下方的毕利书柜选用白色而未使用桦木贴面或白蜡木贴面的款式——跟实木相比,实木贴面就是个笑话。


▲门厅空间,进门处做了下沉式处理,强行隔断换鞋区域


▲客厅这边还有两组IKEA家具,左边是卡莱克搁架,用来放置所有视听设备,包括机顶盒,电视盒,游戏机等(嗯?怎么我父亲的茶杯又入镜了);右边是毕利高书柜,这回它确实是书柜,用来放书的,我个人更喜欢开放式的设计,但是灰尘问题促使我买了两扇门

▲再来一张PH5


▲厨房,来自IKEA;空间略小


▲烟灶都是林内,无他,便宜


▲预留了洗碗机的位置,解放双手就靠他了


▲白鸟大单槽


▲台面是层压板,橡木纹理,我挺喜欢的


▲最后一张给它,IKEA贝卡姆踏脚凳,简直太有用了,可用来作换鞋凳,亦可用在储物柜处拿取高物,仅售RMB59


好了,装修终于告一段落了,接下来是等待家具和电器进场,因为工作原因,这将又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慢慢来吧。

评论

© Sy's L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