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ut, output.

华景花园xx903号装修作业 2015-06-06

今天终于恢复施工了,泥瓦工进场,将卫生间壁挂马桶后的新建墙和其他没有粉完的墙都进行了施工。另外,今天LPSJ铝合金窗框上门完成了安装。

泥瓦工之前就接触过,很尽责的一位师傅,也非常的容易沟通。给一个背影:


特别得提一下LPSJ铝合金窗户的安装师傅们,非常的专业和负责,每扇窗户都安装的横平竖直,防水胶也打得合适。相信装修的各位一定见识过各种价格的LPSJ的封窗商家,然而若能以400以内的价格做到高品质,其实真的是不可能的。特别有的商家报出每平方350以下的价格,我不知道是如何盈利的。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请谨记。





项目经理今天发力了,木工材料进场,明天开始木作。包括吊顶,封门头等。明天还要去和大建木门商量以下尺寸预留的问题了。



最后,上下我那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搬上楼的瓷砖们。





评论

© Sy's L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