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ut, output.

华景花园xx903号装修作业 2015-05-24

几乎一周的时间没有更新,是因为我太忙,忙着水电改造。

我总算理解为什么过来人都说清包是作死了,这半包已然能让我憔悴不已了。我不像一般业主可能到现场是去作监工的,我更为关注的是现场的各种尺寸:插座的距离,水管的长度,灯槽的位置等等。因为全屋采用IKEA成品的缘故,必须在施工阶段精确的计算出预留尺寸,这项工作极大的消耗了我的精力。非常感谢我的项目经理和设计师,当然还有现场施工的师傅,他们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帮助,到目前为止,所有的预留尺寸都控制在误差允许范围之内。

现在多用心,住进去之后才能更舒心。共勉。

评论

© Sy's L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