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ut, output.

华景花园xx903号装修作业 2015-05-16

爱看电影的你,装修之前,你是不是想过一定要布置一套家庭影院?如果像我一样快要做粑粑了,忍痛放弃吧。你淘气的宝贝会把你价值不菲的音箱振膜按瘪,就像我小时候干的一样……

就在前几天和大旗沟通的时候,还预留了音箱线,到今天,我彻底死心放弃了。现在我的整体影音部署方案如下:


只需要布好HDMI线即可。

使用电视的时间应该多的多,作为全家木耳,回音壁的效果依然可以让我眼眶湿润,这样配置,无论看电视和玩游戏,都去以应付。

可是用投影呢?结合我的实际情况,要么是看球,要么是看电影,要么是和朋友踢实况。看球么一半在深夜,戴耳机最为合适;看电影估计也会是在深夜,因为白天有娃要调皮;踢实况呢,投影的喇叭用用么好了!

另外不得不提一点,我预想的电视墙是极简的,正面看只有一台壁挂电视,没有电视柜。盒子,游戏机这些都是藏到沙发边的边柜中,布线可能会略微复杂些,但是为了实现妥协式的不以电视为中心的客厅,我愿意付出这样的代价。

评论

© Sy's L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