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ut, output.

华景花园xx903号装修作业 2015-05-08

由于大旗要到下周三才能将图纸和报价给我,然后才能决定是否合作开工,于是今天准备提前把墙体处理一下,包括砸墙、铲墙和铲保温层。

本来计划是砸墙找外面工人做,铲墙和铲保温层自己来做。上小区门口问了一圈,砸墙1000,谈到800,没想到工人过来检查的时候发现我要敲掉的大部分是混凝土墙(非承重),价格上涨到1500,我就没答应了。铲墙方面,当我按照网上的教程铲了半面墙后发现,还挺累的,而且顶部没梯子无法施工。最后就是铲保温层,还好比较简单,一天下来,铲掉了一半,剩下的是高处,没梯子铲不到。

一天下来,得出的结论是还是把这些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做吧,该花的钱还得花。于是联系了大旗,让他们的项目经理来先把这些前期工作先结束掉,这样图纸出来就可以直接开始水电了。

其实今天一天还是蛮有收获的,那就是与我父亲协同工作了一天。记忆中,长这么大似乎真的没有跟我父亲一起做过这么久的劳动,但今天我突然发现,我父亲真的老了许多,以前真么注意到他的白发已经多了那么多。好好珍惜这段时光,为了让父亲轻松点,花再多的钱也值。

最后上个最新的渲染图:



评论

© Sy's L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