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ut, output.

华景花园xx903号装修作业 2015-04-30

今天主要就是等设计师出图,同时整理自己收集的参考图,以便后期与设计是交流。

下面谈谈选择合作方的心路历程吧。

其实老早看过家电论坛Airspeed发的家装贴,非常希望能找到大建装饰合作。但待到上门咨询后发现预算超出了我的承受范围,一番犹豫只能作罢。遂开始了漫漫选择路……前后看过不下10家装修公司,然而传统的装修公司果然是过于中粗,设计和工艺不忍直视,更有甚者直接拿效果图充数,令人失望。后面看了几家设计公司,做出来的效果还算满意,但是本地业主比较青睐于所谓的美式、简欧,不是我的菜。坦白讲,我个人是个极简主义者,日式的MUJI风格最为合我胃口;而显然少女心的太太不可能喜欢这样的风格,温馨是每个女孩子都爱的感觉,MUJI无法提供。在综合权衡之下,我们决定偏向北欧风格,但我发现本地设计师很少做。既然设计师们无法给我要的感觉,只能自力更生了,自己操刀吧。那么接下来我所需要的实际上就是一只帮我画图和施工的队伍。对比了几家设计公司,最终选定的大旗设计价格合适,跟设计师谈得也还算开心,拿房第二天就签合同量房了。期待能有不错的结果。

评论

© Sy's L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