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ut, output.

2013-07-30

这不是自动生成的标题,5年前的这一天,我在车站偶遇了我的初恋。

那是一趟如今已经停开的7210次列车。上车之前,我看到了她,她也看到了我,不过,不是同时。随后,就是两人在一趟列车上,不同车厢里,各自思绪翻腾。往事历历在目:她掐我;我帮她修板凳;她给我写信;我在元旦晚会上委婉的向她表白;她拒绝我的表白;她,同意我的表白。虽然只有几个字,但那可是整整高中的3年。

上了大学后,因为是异地恋,没多久就分手了。她很伤心,我又何尝不是呢。我是如此恋旧的一个人,喜欢上了一样东西,就不会再变了。对她也是如此,尽管分手了,但是总会想起她,或是在深夜,或是在黎明。

或许是上天不忍心拆散两个如此相爱的一对,于是有了那一次的偶遇。后面的事情就是顺利成章的、没羞没臊的俩人重新在一起了。

一直到现在。

评论

© Sy's Log | Powered by LOFTER